十五

只记录快乐
螃蟹甲 - Yoyo Sham

螃蟹甲 - 何小P
作词:孙艺
作曲:何小P
你是否还记得
那个夏天雨后的天空
我们发现一道直线的彩虹
神奇的光线投射在
你灿烂的笑脸
那一瞬间永远定格我心间
你是否还留着
那一元钱折叠的戒指
没有誓言只把心愿藏里面
多希望能够那一天
和你一起找到
那样一个你幻想中的世界
只是很多梦太短暂
眼睁开你已不在我身边
此刻谁靠在你的肩
他应该给你更多安全感
我是你不喜欢的巨蟹
徒有最敏锐的直觉
了解所有幸福的细节
却无法给你想要的情节
我是执着悲伤的巨蟹
拥有最脆弱的坚强
早已习惯被别人遗忘
只需要更多寂寞的想象
只是很多梦太短暂
眼睁开你已不在我身边
此刻谁靠在你的肩
他应该给你更多安全感
我是你不喜欢的巨蟹
徒有最敏锐的直觉
了解所有幸福的细节
却无法给你想要的情节
我是执着悲伤的巨蟹
拥有最脆弱的坚强
早已习惯被别人遗忘
只需要更多寂寞的想象

评论